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纪专业委员会经纪专业委员会
省房协经纪委宋秀瑜秘书长一行到访沈阳铭家地产参观交流
上传时间:2018-04-19

为了了解各会员单位存量房交易情况、倾听企业心声,反映企业诉求,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政策支持,省房协经纪委于2018年伊始便投入到紧张的走访工作中。36日上午,经纪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宋秀瑜携新闻中心记者来到近两年在二手房交易市场上大放异彩的新晋企业——沈阳铭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与公司总经理李妍女士深入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就佣金收费标准、经纪人培训和经纪机构诚信服务平台建设等热点问题交流意见。

沈阳铭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11月,是一家以房地产交易为中心的多元化企业。公司当前主要从事二手房买卖、租赁、贷款及新房代理等与房产交易相关的业务。公司自成立至今坚持以“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购房体验”为宗旨,以“打造行业最可信赖企业”为目标,依托独具特色的企业文化和标准化管理模式,在房产中介行业内声名鹊起。

宋秘书长对铭家地产目前的门店规模和业务分布情况非常关注,对此李总表示:“公司成立时间较短,目前很多模式和经营方法尚在摸索之中,我们没有说一定要在短时间内迅速扩充多家门店来抢占市场占有率的打算。还是要脚踏实地地根据沈阳各区域细分市场的特点,有针对性地进入。因为沈阳的中介行业相对于北上广等一线城市来说,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也希望协会能把这些企业聚集起来,共同来发展。”宋秘书长对李总的经营思路和模式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由于走访当天,新员工在进行入职培训。宋秘书长一行参观了员工实地培训情况。李总指出:“人是这个行业最重要的资本。员工职业素质和专业程度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客户满意度的高低。我们公司在新人培训这一方面是从不放松的,我们有新员工的入职培训,考试合格才会办理入职手续。也会适逢恰当时机高薪聘请专业导师对管理层进行培训。也希望房协能够多举办一些培训和讲课,我们企业是非常愿意在人才储备这方面进行投入。”


宋秘书长对铭家公司的人才观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评价,并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员工力量的培育和建设。今后,经纪委也将加大对所有中介从业者进行专业素质培训的力度,给企业提供一个系统化、循序渐进的学习平台。”

最后,宋秘书长与李总就“辽宁省房地产中介机构诚信服务平台”建设的相关问题达成一致意见。李总非常认可诚信认证的价值,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房协的平台建设工作,为规范我省中介机构行业自律、整顿行业风气贡献出企业的一份力量。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