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纪专业委员会经纪专业委员会
用心极致,成就价值 ——省房协经纪委走访中联房管家
上传时间:2018-04-19

为了了解企业业务状态,开门办会,省房协经纪委将“精准服务”作为今年工作的重点。新年刚过,经纪委工作人员就开始了对全省会员企业的走访活动。37日上午,经纪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宋秀瑜、秘书处栾百合及新闻中心记者一起来到了沈阳中联房管家不动产景星店,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深入交流并座谈,了解企业情况。

首先,新房部经理杨福龙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分布。中联房管家房产代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经工商注册、房管局备案的房产中介机构,是一家专业的房产服务公司,主要从事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一手房楼盘代理、房屋托管、办理银行贷款、商业选址等房产服务。依托与数家金融机构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广泛的社会资源和政府资源,利用高效快捷的媒体宣传渠道,凭借成熟的运营模式,实现了利润最大化。自成立至今,在铁西区域已有较高的知名度及美誉度,公司有强大的自销团队以及同行业内合作伙伴之间的业务资源调动及共享能力。房管家业务线的创新和专业精耕,在发展阶段不断的创新、更迭,逐步发展并形成更具影响力、战斗力的房产中介团队。未来房管家不动产立足沈阳,推进东北地区房屋中介关联产业的整合发展,促进行业间的合作,打造东三省房屋中介市场最大的加盟联销品牌。

宋秘书长指出:“公司在铁西区域长久的积累和深耕,为今后开拓其他细分区域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每个区域都有自身的区位特点和人口、资源、环境等综合因素,这一点公司在门店扩充和壮大的过程中应该充分考虑到,我们协会可以从外部营商环境入手,为企业做点实事。公司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有哪些建议和想法呢?”

杨总进一步表示:“目前沈阳大大小小的中介企业非常多,我们这个行业现在尚处于发展的起步阶段,发展体量参差不齐,我们希望协会能多多整合我们这些企业的优势资源,多多举办与经纪行业相关的会议、活动、论坛等,把我们攒聚起来,共同发展。”

宋秘书长对杨总的发言给予了积极回应,双方的座谈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