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纪专业委员会经纪专业委员会
公开承诺书样本(平台)
上传时间:2019-12-30

辽宁省住房租赁中介机构诚信联盟

 

 

 

 

 

 

 

 

 

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辽宁省互联网房源信息发布平台

“守法经营、诚信服务”五项公开承诺

 

为规范住房租赁中介行为,维护房地产市场秩序,优化住房租赁市场环境,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严格遵守《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规章,我们郑重向社会承诺:

一、不为“黑中介”发布信息。不为没有取得营业执照、备案证明、游离在监管之外的“黑中介”提供房源信息发布服务,做到房源信息发布主体可追溯。

二、不为“无证住房租赁企业”发布信息。不为没有取得营业执照的住房租赁企业提供房源信息发布服务,做到房源信息发布主体可追溯。

三、不为“失信企业和人员”发布信息。不为被辽宁省房地产中介诚信服务平台列入失信名单的企业和从业人员提供房源信息发布服务。

四、不发布虚假房源信息。设置虚假房源举报专线,建立虚假房源核查机制,对经核实为虚假的房源信息,平台立即下架。

 

五、不捏造散布扰乱市场的不实信息。不实施租赁价格串通,不囤积出租房源,不制造住房租赁供求紧张气氛,不哄抬租金。

 

 

承诺机构名称(公章):

 

 

机构代表签字:

 

                                           2019年12月25日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