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经纪专业委员会经纪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会议圆满召开
上传时间:2020-01-21

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一届三次会员代表会议在朝阳喀左隆重举行。

省房协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主任宋秀瑜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省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行业的盛会,省房协经纪专业委员会40余位会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胡刚,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向忠两位领导出席会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主任宋秀瑜;省房协物业专业委员会主任葛威;省房协开发委员会主任张志国;省房协新闻中心主任张弦同时出席本次会议。

葛威主任作工作回顾

会议由省房协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主任宋秀瑜主持。会上葛威主任作了《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市场专业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及2020年工作安排,她以图文的形式回顾了过去三年省房协经纪委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芒果不动产总裁助理任光裕作经验交流

辽宁517总经理毛宏钢作经验交流

中联房管家总经理董蓝霆作经验交流

锦州好来屋房产总经理张一作经验交流

沈阳沈北瑞家房产总经理刘娣作经验交流

沈阳李德美房产总经理李德美作经验交流

芒果不动产总裁助理任光裕,辽宁517总经理毛宏钢,中联房管家总经理董蓝霆,锦州好来屋房产总经理张一,沈阳沈北瑞家房产总经理刘娣,沈阳李德美房产总经理李德美六位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企业成长过程中取得的经验。

向爱心捐赠企业颁发捐赠证书

会上宣读了2019年开原市龙卷风灾救助活动中做出爱心捐赠企业的名单,并颁发了捐赠证书;表彰了2019年度省房协经纪委优秀会员单位;颁发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专家证书。

颁发专家证书

颁发专家证书

颁发优秀会员单位牌匾

会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胡刚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经纪委几年来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行业协会和会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省房地产经纪行业与房屋租赁行业取得喜人的成果,建立了辽宁省住房中介机构诚信联盟,会员单位不断的壮大队伍,会员企业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取得了很好的业绩。他希望会员单位要有信心、有恒心、有耐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取得更大的成就和业绩,为行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胡刚会长发表重要讲话

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出席会议

会上还播放了省房协经纪委会员单位在省房协建国七十周年文艺汇演节目,展示了会员单位良好的精神风貌。

欢迎您加入省房协经纪和房屋租赁委员会!

宋秀瑜主任13940021267

栾百合秘书长13514253174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