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走进企业看发展系列活动——走进沈阳金地九阙台
上传时间:2023-05-11

  2023年是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全省房地产产品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年”,为交流行业发展经验,推广先进建设理念,推动全行业共同高质量发展,4月23日省房地产行业开展了走进企业看发展系列活动——观摩沈阳金地九阙台项目。



参观工艺工法样板间


  沈阳金地九阙台项目是由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沈阳事业部开发建设的改善型普通商品住宅项目,位于沈阳皇姑区舍利塔路。本次活动主要观摩项目优秀的户型设计理念,项目建设中创新的双层屋顶、外墙保温模板一体化等新工艺、新工法,并在现场开展交流座谈。



嘉宾们在金地科学工坊参观并听取现场解说员的讲解


嘉宾在景观展示区参观


嘉宾们参观项目的样板示范间


  本次活动,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晓菲带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40余家会员单位的62名代表参加了参观和座谈活动。嘉宾们分组参观工艺工法样板间、户型样板间、示范区景观等内容。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在交流会上致辞


  参观结束后是交流互动环节,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在交流会上致辞,他对参会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表示感谢。他表示,2023年是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全省房地产产品服务高质量发展建设年”,高质量发展已经成为行业发展的主旋律,高质量发展是消费者对行业发展的需求,在一季度的我省房地产行业交易数据里,成交套均面积在逐步增长,可见我省房地产市场改善型需求已经成为了主力,在今后市场的发展中也需要房地产开发企业针对不同需求的群体,精准定位,差异化研发高质量的房地产产品。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沈阳事业部金地九阙台项目部助理总经理李博作经验分享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沈阳事业部金地九阙台项目部助理总经理李博作了《科学工坊》报告分享。并与参会的嘉宾互动交流相关的技术问题,为嘉宾答疑解惑。2023年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还将继续组织系列参观观摩活动,为会员单位开拓眼界,传播高质量的技术和理念,搭建沟通交流的桥梁纽带。为实现我省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出席交流会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晓菲出席交流会


参观代表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