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抗击疫情—阜新金佳物业在行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传时间:2022-04-19

311日,阜新市中心医院在外地来阜人员主动核酸检测中发现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异常人员。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阜新金佳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响应阜新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共同战“疫”、共克时艰,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根据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阜新市全面启动大规模核酸筛查。阜新金佳物业闻令而动,物业工作人员连夜搭设10个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有序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维持现场秩序,在配合工作的同时,阜新金佳物业后勤保障人员还为一直坚守在一线做核酸检测的“大白们”以及社区工作人员送去了热乎乎的爱心便当。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小区保洁员们每天累计背几十斤消毒水,对电梯、楼栋单元、垃圾桶、等公共场所进行360度无死角消杀处理,不留安全隐患,守护业主健康安全。

作为物业公司,疫情之下首要工作就是把好“守门关”。阜新金佳物业协同社区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24小时不间断值守,对出入小区人员严格检查,查验通行证、健康码,测体温,登记信息,筑牢小区安全屏障,做到不让任何有风险人员进入小区。同时,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门口配备大喇叭广播,在醒目位置张贴宣传海报、宣传标语;通过小区业主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及时向居民传达防控相关的政策和要求,时刻提醒居民“非必要不出门”。

疫情防控关乎小区居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阜新金佳物业全体员工将始终全力配合政府与业主,筑牢新冠疫情的最后一道防线;团结走天下,诚信千万家,疫情来临时,阜新金佳物业会第一时间保护好业主的安全,疫情防控,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