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区域
上传时间:2023-04-2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4月14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物业分会会长葛威,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新闻中心秘书长任彤一行来到了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区域,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区域总经理助理张波,区域办主任刘冠,区域科创部经理富浩轩,区域办主任助理张建宇等人开展了座谈。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辽宁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的趋势和看法,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明喆集团东北区域总经理助理张波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并对省房协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在座谈中,着重介绍了明喆集团东北区域有关“红色物业”的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建立党员先锋岗,定期推送学习先进文章;二是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培育企业先锋,保障在工作中党员争当一线先锋;三是严格制度建设,确保党建质量;四是坚持精准扶贫,体现社会担当。

倪向忠会长表示,企业建立完整的党组织体系,更有利于党员学习先进思想,更能体现党员先锋对企业的引领作用。物业是关系百姓生活、社会基层治理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国家对物业行业重要性越来越重视,物业行业从业人员也更加有尊严,从业人员服务的积极性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明喆集团东北区域总经理助理张波就基层社会治理方面发表了看法,目前物业企业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越来越突出,基层需求多有不同,企业应增强服务能动性、专业性和管理性,增加经验,通过各个部门的联动,使物业行业发挥出最大作用。

会上,双方就目前物业行业人员接续问题展开了讨论。各行各业对人才的需求都非常大,人才引进已经成为不可缺少的环节。明喆集团东北区域科创部经理富浩轩介绍了明喆集团研发的物业管理一体化平台,通过案例展示了后勤一体化的透明化和标准化,体现了物业与科技的融合。

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深圳市明喆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东北区域多年来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工作的积极支持,通过座谈感受到了明喆集团的企业文化和远大目标。省房协会积极采纳会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与会员单位勤沟通多交流,与会员单位共同打造优秀的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