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4-2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4月18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物业分会会长葛威,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万物云知之学社高级管理者顾问张会,万物云辽宁代表处总经理白宏毅,万物云辽宁代表处合作与服务发展部牵头人李阳开展座谈。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物业行业发展的趋势,“红色物业”的打造,“智慧园区”运营,物业管理边界认定,物业服务企业参与社区基层治理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张会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她介绍了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作为行业的领跑者,万科物业多年来在辽宁区域致力于“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的品牌理念,坚持以物业服务为基础,围绕服务开展创新,通过针对不同客户需求的差异化服务,构筑幸福家园。

会上,万物云辽宁代表处总经理白宏毅认为:智能化的服务将替代部分人力,这是行业发展的趋势;在物业管理项目中开展“四位一体”的联建,对物业服务质量提升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他提出行业发展在做好服务的同时,也离不开公共媒体、自媒体等对行业的正向宣传。他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发挥行业平台的作用多开展行业“正能量”的宣传,共同努力提升物业行业整体形象。他还建议协会开展《物业服务企业退出物业项目管理办法》、业主恶意拖欠物业费等问题的行业课题研究,为解决行业难题提供助力。

万物云辽宁代表处合作与服务发展部牵头人李阳详细介绍了“万物云”的整体情况

会上,万物云辽宁代表处合作与服务发展部牵头人李阳详细介绍了“万物云”的整体情况,“万物云”分为“空间”“科技”“成长”三大模块。其中“空间space”部分为“万物云”核心内容,涵盖社区空间—万科物业,商企空间—万物梁行,城市空间—万物云城。目前万科物业在全国服务500万业主,公司在辽宁区域服务面积5455万平方米,服务项目234个,覆盖38万户家庭,是辽宁省物业管理规模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在“红色物业”方面,沈阳万科物业积极开展党组织建设,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企业内建立了8个党支部,目前服务的多个项目获得了“红色物业”的称号。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高度赞扬了沈阳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工作的大力支持,作为我省行业内规模最大的物业服务企业,在行业服务提升引领,行业标准制定,行业标杆打造等方面都起到了示范的作用,希望沈阳万科物业在未来继续发挥头部企业的作用,在改善我省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做更好、更优质的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