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物业专业委员会物业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辽宁保利物业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5-1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物业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座谈、调研活动。

  

  4月20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物业分会会长葛威,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梁艳,物业副总监丁刚等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基本情况以及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过去几年由于疫情的阻断,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部分活动未能顺利开展,希望借助本次活动能够加强沟通交流,并调研会员单位对行业发展难点问题的建议对策和对协会工作未来的需求。会上,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物业行业发展的趋势,党建引领物业服务,物业品质体系建立,拓展业务领域多样化发展,物业管理边界认定,行业正向宣传对品牌建设的影响等问题展开了交流。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庆介绍企业概况

  李庆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她介绍了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近期工作情况,她表示辽宁保利物业多年来一直践行“善治善成、服务民生”的企业使命,以夯实物业服务为基础,通过针对不同客户需求打造“亲情和院”“四时雅集”“东方礼遇”的服务品牌,同时在保利“大物业”战略的牵引下,大力发展城市服务、公共服务全域化管理等方面做出了特有的成绩,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口碑。


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副总监丁刚介绍企业近几年发展情况

  会上,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物业副总监丁刚介绍企业近几年发展情况:辽宁保利物业不断探索红色物业发展之路,坚持党建引领,完善党组织建设,公司现有28个支部班子,大量的党员示范岗;公司以“保利星火”模式,提升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公司形成了“标准、工具、人才”三位一体的品质管控体系,形成品质赋能基础,打造品质运营保障机制。会上,双方还就物业管理边界问题,物业法律纠纷问题的界定,行业品牌建设,物业介入社区治理经验等问题开展了探讨。李庆副会长希望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能多开展交流学习工作,针对行业困点、难点问题开展技术指导和课题研究。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会长葛威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秘书长王龙参加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物业分会副秘书长李焜钰参加座谈

  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辽宁保利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多年来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作为我省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在服务品牌建设,拓展业务领域,行业标杆打造等方面都起到了示范作用,希望辽宁保利物业在未来继续发挥品牌企业作用,在改善我省人居环境,提升百姓的生活品质做更好、更优质的工作。


合影留念(左数依次为迟美玲、杨丽颖、林峰、梁艳、葛威、李庆、倪向忠、丁刚、王龙、徐兴、赵佳越)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