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省房协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0-08-03

省房协召开秘书处工作会议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于2020年7月16日成功召开了六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完成全部议程,为尽快落实好理事会决议,7月20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总结了刚刚召开的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各项工作情况;学习了倪向忠会长在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着重讨论了协会未来的定位、发展思路,以及2020年下半年各项工作开展的总体方向,包括进一步组织好走进企业看发展、技能竞赛,各项论坛、座谈会,走访调研等活动。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主持会议。在会上,他向全体工作人员进一步阐述了协会的工作性质,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协会纪律,加强团结协作,积极完成各项工作;加强素质建设,提升服务水平;加强拓展服务渠道,提升协会形象;加强组织纪律,廉洁自律;加强宣传报道,发声反映诉求;加强与会员之间联络,提升粘性;加强立项意识,开展多方位活动;加强向主管部门请示汇报,沟通交流;加强和国家级协会、各市协会沟通,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加强协会财务管理,节流开源;认真完成全年工作计划,开展品牌活动等。

会上省房协副会长兼秘书田天,副会长高华分别表态,将完成好协会各项工作,加强团结,严守纪律,提升为会员服务质量,努力把协会办成会员之家。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