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考察指导广厦奖申请项目初审工作
上传时间:2022-09-21

    今年是第十届“广厦奖”评审年,近日,省房协和“广厦奖”辽宁省专家对申请项目“沈阳华润公元九里”、“沈阳星河湾朗园”、“沈阳金地樾檀山”进行实地初审,并提出整改意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亲赴现场指导初审工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晓菲带队开展检查活动。

    近年来,随着老百姓对人居生活标准的不断提高,对房屋开发品质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促进了房地产开发市场迅速的迭代升级和精细化建设。“广厦奖”的评选始终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居住生活的更高要求,引领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