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加强交流 共谋发展
上传时间:2023-02-27

224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大悦城控股东北区域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杨森到访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房地产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

倪向忠会长介绍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近期的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协会开展的各项工作,杨森总经理介绍了企业近期的发展情况和过去一年的业绩。双方还就近期行业政策的调整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探讨。倪向忠会长表示2022年,我省房地产行业受多重因素影响,受冲击较大,随着去年年底及今年初,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刺激,行业有较明显的起色,但企业还需保持理性、谨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2023年将开展一系列活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力我省新时代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引领全行业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不断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模式。

杨森总经理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并就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建议行业协会要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反应行业呼声,向政府建言,向政府主管部门建言献策,为行业发展中的共性问题发出呼声。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