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
上传时间:2023-03-23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从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3月20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杜宏,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沈阳事业部总经理安金山,沈阳事业部副总经理高红军,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工程管理部总监陶昆,投资发展部助理经理李一鸣,区域首席品牌官李长浩开展了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前三个月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辽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和看法,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杜宏介绍企业情况

杜宏常务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他首先详细介绍了金地集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在智能建造、数字地产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辽沈房地产市场是一个市场预期以稳为主,稳中求进的优质市场,未来金地集团将一如既往的在辽沈市场推出更多更好的房地产产品的同时,还要在产业地产的开发与运营、智能建造等方向共同发力,以高质量的房地产产品真正打动消费者,重振市场信心。让“科学筑家”的金地品牌根植辽沈市场,为改善我省人居环境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杜宏常务副会长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推动大数据理念融入房地产产品的科学规划,要进一步促进数字地产理念进一步深入人心,要进一步推广地产代建等多种产业服务模式,要进一步加强地产行业与金融行业的进一步深入交流合作。金地集团也将积极参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携手全省房地产同仁共同为全省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沈阳事业部总经理安金山介绍销售情况

在座谈会上,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沈阳事业部总经理安金山也介绍了今年前10周金地在沈阳的销售情况,对目前辽沈房地产市场当前的活跃表现,他表示审慎乐观,并建议地产企业仍然需要慎重选择经营策略,对于市场周期的监测应进一步精细化,密切关注市场趋势,适时调整策略。

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历年来金地集团东北区域地产公司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和在辽沈房地产市场中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表率作用。希望金地集团未来能继续深耕辽沈市场,为辽宁省经济发展,为辽宁人民改善人居条件,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代表合影

(左起依次为李长浩、陶昆、田天、杜宏、倪向忠、安金山、张志国、高红军、李一鸣)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参加座谈会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