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万维物业杯”首届辽宁省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18-06-07

“万维物业杯”首届辽宁省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省物业行业营造精益求精的敬业风尚,弘扬工匠精神,树立优秀技术工人标杆,激发我省物业行业一线技术工人劳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我省物业行业向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在省住建厅的精心指导下,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于62日、3日在沈阳市举办了“万维物业杯”首届辽宁省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

经过各城市行业主管部门和行业协会近一段时间以来的筹备和严格选拔,来自我省14城市的16个代表队的46名物业行业客服人员和37名物业行业电工进入本次大赛,展开了激烈角逐。

经过物业基础理论笔试、案例分析、抢答,电工理论考试、实际操作竞赛等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沈阳2队的刘祥宇、1队的王旭、李慧艳、沈阳2队的任亚平、盘锦市的雷蕾、沈阳1队的胡琛、锦州市的韩冰分列物业管理人员竞赛第一至第六名;来自沈阳1队的汤明、大连2队的宋发铭、沈阳1队的胡忠义、大连2队的刘魁龙、丹东市的闫海明、鞍山市的乐强分列电工竞赛第一至第六名。沈阳一队、沈阳二队、朝阳市分别获得管理人员竞赛团体前三名。大连二队、沈阳一队、营口市分别获得电工组团体前三名。

在本次竞赛中,参赛各位物业行业的一线精英发挥出了高超的技术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在活动中交流了实践经验和工作技巧,展现出了我省物业人特有的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工匠精神。

根据本次大赛结果,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推荐沈阳2队的刘祥宇、1队的王旭、李慧艳三名物业客服员;来自沈阳1队的汤明、大连2队的宋发铭、沈阳1队的胡忠义三名电工参加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的全国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全国物业行业大比武的舞台上,展示我们辽宁物业人的风采。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