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走进海尔集团参观智慧家庭新技术
上传时间:2018-07-11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8走企业看发展系列活动之二

——走进海尔集团参观智慧家庭新技术

626日,辽宁省房地产业协会会长胡刚、副会长倪向忠及亿达中国大连城市公司贺勇副总经理、鞍山大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冯贵申总裁、辽阳新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赵妮娜副总经理、沈阳君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孙文军董事长大连连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胡大伟副总经理、大连新型企业集团有限公司邱大飞设计总监、葫芦岛三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赵宝贵总经理、辽宁易林装饰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杨斌总经理、阜新祥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王俭副总经理、辽宁宗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许文斌董事长等来自我省7城市的10家本土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受副会长单位海尔集团沈阳分公司的邀请赴青岛海尔集团参观了海尔智慧家庭新技术。

考察团一行在海尔家电产业集团大客户总经理刘刚的陪同下,先参观了海尔文化展、生活展,详细了解了海尔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海尔从传统时代升级为互联网时代的平台品牌,再到物联网时代的生态品牌转型之路给参与活动的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海尔智慧家庭胶州专卖店的智慧展厅,大家共同体验了“4+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带来的全新智慧家居体验。大家表示,海尔的智慧成套解决方案能够为正在转型中的辽宁房地产行业提供全新的思路,将为我省房地产产品转型升级插上翅膀。

考察团还来到了中央空调智能互联工厂,参观了海尔商用空调生产线,对海尔空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海尔空调在节能基础上加入的智慧控制,为用户提供“智慧”又“节能”的空气解决方案。

本次参观活动,海尔集团智慧家居技术给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代表带来了智慧家居的新理念、新技术、新体验,部分代表当即与海尔集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将在未来的产品中配套盛大的海尔产品,进一步提升房地产产品的品质。

本次活动是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18走进企业看发展系列活动的一部分。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继续通过开展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推动行业发展新思路、新技术、新理念在我省房地产行业中的推广和应用,推动我省房地产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会员单位为我省人民提供更高品质的房地产产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