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亿达服务打响消费扶贫攻坚战!“初心惠农·农产品进小区”首发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上传时间:2019-07-31

亿达服务打响消费扶贫攻坚战!初心惠农·农产品进小区首发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为全面打赢扶贫攻坚战、同时改善居民小区基层服务治理水平,727日,大连初心惠农·农产品进小区首发签约仪式在大连亿达世纪城成功举办,大连市甘井子区相关负责人、普兰店区相关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代表、大连市物业管理协会(以下简称市物协)相关负责人以及爱心物业企业代表、市民等2000余人出席活动。

   活动前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城市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的要求,在大连市委组织部的指导下,普兰店区安波街道党工委、大连市物协与亿达服务集团共同筹备启动签约和试点工作,坚持以初心惠农为宗旨,以党建为引领,以打造红色物业活动为载体,动员组织全市物业企业联姻农村合作社,对口帮扶。

   “初心惠农365”是大连市委组织部推出的网络对接平台,为社会资源与农村需求的对接提供了纽带,为广大社会力量助农、富农搭建了桥梁,通过手机小程序即可详细了解我市驻村第一书记振兴乡村的工作近况,还可以到书记的店中采购喜欢的土特产。

农产品的销售一直是阻碍农业发展的痛点,农民生产出来了好的农产品,却因为运输成本、市场信息不对称等因素,为销路发愁。

   为此,在市委组织部、安波街道和大连市物业管理协会的共同努力下,绿色农产品直通车计划应运而生,直通车将通过企业直接对接乡村认购农产品的方式,打通消费壁垒,让农产品进小区,直通百姓餐桌。

当天,15家爱心物业企业代表上台进行农产品绿色直通车认购战略协议签约,据市物协统计,首批认购共计有近30家物业企业参与,认购总额50余万元。

   渠道的打通,让农民不再为农产品的销路发愁。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