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参加省住建系统行业协会支持开原灾区重建捐款仪式
上传时间:2019-08-29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参加省住建系统行业协会支持开原灾区重建捐款仪式

7月3日下午,铁岭开原市遭受突发龙卷风袭击。灾害造成6人死亡,190余人受伤,2.8万人受灾。

灾情就是命令!灾后第一时间,陈求发书记、唐一军省长带领省住建厅、民政厅、卫健委、应急厅等省直部门到开原市视察受灾情况,现场研究救助工作。分管副省长陈绿平召集省住建厅专题研究灾后重建工作,确定具体救助举措。省住建厅立即启动灾后救助工作,先后3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陈求发书记、唐一军省长对灾后重建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成立厅灾后重建工作组,对灾后救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省住建厅的指导下,代表省房地产行业协会800余家会员单位,两次来到了开原受灾地区,实地查看了受灾情况。7月10日,省住建厅、省房协召开全省房地产行业赈灾动员会,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慷慨解囊。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随即向会员单位发布了《关于积极开展“开原市龙卷风灾害赈灾慰问”活动的倡议书》。倡议书一发布,就得到了很多会员单位的积极响应,很多会员单位表示:开原风灾的惨重灾情在触动着他们的心,开原人民自力更生,积极抗灾,重建家园的精神在牵动着他们的情,行业协会的倡议书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在呼唤着他们的义。短短两周时间,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共190余家会员单位为开原风灾赈灾捐款共计97万余元。8月9日,省住建系统的房地产业协会、建筑业协会等8家协会会员企业的代表来到开原,为灾区捐款817万元。

胡刚会长在会上表示,希望这份来自我省房地产行业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能帮助灾区人民解一解燃眉之急,能为灾区人民带来一份来自同胞的温暖,更希望能为灾区人民带来战胜自然灾害,重建家园的希望。

碧桂园东北区总裁周成斌在会上表示,“一方有难,八方驰援”是中华儿女的深切情怀。飓风可以将大树连根拔起,但深深扎根在中华儿女心中的情义,越是在灾害面前,越是屹然挺立,坚不可摧。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