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有幸被爱 无畏山海——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赴副会长单位“辽宁锦绣物业”走访
上传时间:2020-05-14


4月29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倪向忠,物专委主任葛威,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赴丹东在丹东市物业协会刘志强秘书长的陪同下对辽宁锦绣物业有限公司走访。并为锦绣物业送上了表扬信。表扬了锦绣物业疫情期间,锦绣物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企业员工坚守岗位的工作,做好园区消杀,并肩负起社会责任,为业主守好最后一道防线。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辽宁锦绣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美蓉女士接待并陪同倪向忠副会长参观了锦绣物业办公区,并开展了座谈活动,她讲解了企业的基本情况,近年来服务的园区情况,企业在开展多种经营取得的业绩,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辽宁锦绣物业成立于2000年。公司秉承“我们守护您的幸福”的服务理念,用高品质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认可。目前公司服务40多个项目,服务面积200余万平方米,一万多户业主,业主满意度达到95%,企业先后获得辽宁省物业管理优秀项目,3A级信用企业等荣誉。座谈会上王美蓉总经理向协会提出了宝贵意见,希望省房协今后能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提升物业行业服务质量。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原本孩子春节假期的锦绣物业人不得不离开温暖的家,全副武装赶赴工作岗位。他们在大门前为来往的成立和人员进行详细的登记;他们在背着消毒液,行走在园区的每个角落;他们擦拭过大堂、电梯、楼道,然后一次又一次的重复,生怕遗漏了哪个角落。他们一刻都不放松,因为他们是捍卫家园健康的第一线。他们联合了网络平台,实现了“无接触配送服务”,坚持向服务的小区通报各类疫情信息,并积极响应丹东市物业行业协会开展的“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庭”爱心公益活动,为守护人间的义务工作者贡献一份力量。“有幸被爱,无谓山海”,锦绣物业人的守护获得了业主的好评,获得了家人的支持,获得了主管部门的肯定。相信有这样的物业人,我们必将取得抗疫全面胜利。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