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科技赋能 筑鉴未来
上传时间:2021-06-07

科技赋能  筑鉴未来

                                                                     ——围护墙与岩棉复合板一体化技术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以科技为引领,才能为社会发展催生全新动能。

2021年5月28日,一场由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与辽宁绥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关于“围护墙与岩棉复合板一体化技术”的高峰论坛,在抚顺今日阳光项目营销中心隆重召开,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房地产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秘书长曹晓菲、省房协新闻中心主任张弦、省房协副会长、辽宁太平洋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旭以及省房协会员单位金地地产、大悦城控股、白沙岛实业、抚矿地产沈阳市城市建设集团、盛元达建设等多家知名地产企业代表,吸引了来自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

以创新为基石,引领人居变革

近年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始终坚持通过开展“走实地、说实话、见实效”的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致力于推动我省房地产行业通过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实现房地产产品和服务的不断转型升级。

当前国内外建筑领域,外保温材料脱落与失火事故频仍,让行业内外无不质疑传统外墙薄抹灰保温系统的工艺效果。为此,各省、市、地区,纷纷出台相关文件,探讨工艺更加先进、应用效果更佳的建筑保温材料与技术。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举办本次本次活动,主要探讨围护墙与岩棉复合板一体化技术优势与应用价值,并就与会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度解答。

围护墙与岩棉复合板一体化技术是绥四建工采用成本远高于传统保温系统的新型材料,研制出的全新保温技术,具备更好的保温与防火性能。该技术属国家专利技术,创新运用新型复合竖丝岩棉板材料,这种A级不燃防火材料绿色环保,具备超过75%的建筑节能效果,同时也具备“无腐蚀、保温透气、憎水抗潮、吸音降噪、导热系数低、阻燃系数高”等优势。

在实际的应用中,将新型复合竖丝岩棉板材料,与结构混凝土共同浇筑,确保材料与混凝土牢固粘接,无空腔,能保证保温材料与主体结构具有相同使用寿命,能够为居者提供更加舒适的居住体验。

以品质为信仰,兑现人居理想

本次高峰论坛,在今日阳光项目圆满召开。作为抚顺第一家创新应用围护墙与岩棉复合板一体化技术的项目,今日阳光始终严苛运用施工材料,严格把控施工细节,从最细微之处,保障人居品质。

今日阳光选址抚顺城市央核的少年宫原址,占位三大商圈核心贵地,繁华丰盈,打造一站式生活场;紧邻一线浑河美景,与浑河公园咫尺相邻,水色绿境,宜居自然;引进警务室、医务室、调解中心、文创基地、创新养老中心与龙湖智慧服务,打造多元服务深度融合的全国首家“5+1”式新型社区,生活的一切需求尽皆满足;大力开展河堤公园园林改造工程,倾力打造银杏遍植的“阳光之路”,为抚顺市民敬献一条黄金灿烂的“打卡胜地”。今日阳光,建面约125-218㎡平墅大宅,高端圈层,进阶优选。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