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向死而生多壮志 凝聚意志创新章
上传时间:2021-06-11

 

抗美援朝精神是祖国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为了祖国和民族的尊严而奋不顾身的爱国主义精神;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不畏艰难困苦、始终保持高昂士气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为完成祖国和人民的使命、慷慨奉献自己一切的革命忠诚精神;为了人类和平与正义事业而奋斗的国际主义精神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在艰苦卓绝的战争中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华民族历史上一座不朽的精神丰碑。

610日,为贯彻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组织协会党支部党员及会员单位党员代表50余人赴丹东抗美援朝纪念馆,开展学习抗美援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参观前全体人员听取了讲解员对抗美援朝战争的介绍,并向先烈鞠躬致敬,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宣入党誓词。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党支部书记倪向忠同志,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同志,代表协会向抗美援朝先烈敬献了花篮。

 

随后,全体参观人员跟随讲解员,了解了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入朝参战的一到五次战役、第二阶段相持阶段的战斗、上甘岭、长津湖等战役,被志愿军在极端艰苦条件下所取得的胜利所折服;在战争过程中,祖国后方人民开展了卓越的支援前线的活动在是取得战争主动的极大保障。

 

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让刚刚站起来的中国人民扬眉吐气,极大提高了中华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是宝贵的精神财富和强大精神力量通过学习,全体参观人员对抗美援朝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也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弘扬这种精神,开创新的篇章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