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行业动态行业动态
致敬风雪中的守护者丨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沈阳公司全力以赴,抗击暴雪
上传时间:2021-11-11

    立冬过后,一场大雪席卷东北三省及内蒙古自治区,降雪量为历史最高,所造成的灾害前所未有,各地中小学全面停课,部分行业企业停工歇业,在广大居民受困于暴雪天气,为自己的出行而忧心忡忡的时候,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沈阳公司闻讯而动,迅速集结,连夜清雪,为业主清理出一条“安全通道”,保障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金地智慧服务集团沈阳公司在气象台预警后,各片区、项目组全体员工迅速集结,由项目负责人布置工作,以保障业主出行安全为第一要务。

    金地智慧服务项目员工挑灯夜战,连夜奋战,清理必要出行路线后,在白天迅速调配人手以及清雪设备,将道路积雪迅速清理,减少路面结冰可能带来的危险情况。

    在严寒暴雪中,金地服务人顾不上刺骨的风雪以及冻的通红的脸颊和双手,我们始终谨记“客户满意是检验服务的唯一标准”,秉承“精品服务,真情关爱”的服务理念,守护业主的生命财产安全。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