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辽宁天力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8-04-19

辽宁天力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  马志伟

辽宁天力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简称“天力”)成立于2001年10月。

天力是辽宁省不动产评估行业龙头机构,拥有国土资源部A级土地评估资质建设部一级房地产评估资质锦州市区唯一的不动产司法鉴定评估资质。天力同时还是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和葫芦岛市中级人民法院评估入围单位,是辽宁省仅有的三家全国土地估价师协会理事单位之一,是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认证的常务理事单位会员,是辽宁省评估单位30强企业,是锦州市价格协会理事单位和锦州市房地产协会会员。

天力内设房产评估部、土地评估部、征收评估部、资产评估部、技术服务部、风险控制部、研发部、人力资源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同时在北京、天津、沈阳、大连、抚顺、朝阳、葫芦岛、凌海、北镇、黑山、义县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分支机构。

天力现员工总数150余人,专职注册土地估价师15人,专职注册房地产估价师23人,土地登记代理人12人,测绘工程师12人,高级建筑工程师3人,高级会计师3人。同时,拥有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常任理事1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专家1名,辽宁省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1名,锦州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2名,并聘请了多位相关行业的专业人士担任常年顾问。

经过多年的奋斗,天力集团已经形成了一个系统化、专业化、网络化的房地产投资咨询服务集团,业务范围涵盖了土地评估、房地产评估、资产评估、税务审计、可行性研究、项目申请报告、工程造价咨询、工程招标代理、测绘测量、资产拍卖、土地登记代理、土地开发整理、房地产市场调查、房地产投资策划、信用评级、教育培训、地质灾害评估等业务领域。凭借优势的资质条件、丰富的专业经验、充足的人才储备、集团化的资源共享优势、良好的服务态度,天力已经在辽宁省房地产投资咨询市场占据了绝对优势地位,与各级政府部门、司法机构、金融机构、社会单位等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

秉承“诚信为天、业精为力”的经营宗旨,凭借良好的技术实力、丰富的执业经验、热情周到的服务,天力得到了客户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在辽宁省始终保持着市场领先地位。公司业务涉及地域范围由原来的锦州市区和周边各县,已经扩展到北京、天津、沈阳、大连等各大城市。2016年,天力完成各类房地产或土地抵押项目超过5000件,总评估值超过400亿元,在锦州市抵押评估市场处于绝对领先地位。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组织对2010年全省房地产评估机构的综合评比中,天力综合实力位居全省第2位。国土资源部组织的2011年全国地价动态监测工作评比中,天力承担的锦州市地价动态监测工作获得了全国第5名,东北地区第1名。

天力的追求是立足辽宁,辐射全国,积极探索国际化发展道路,恪守“诚信为天、业精为力”的经营宗旨,以“人性化、制度化、高效化、专业化”作为管理理念,把“热情接待、耐心解答、公正处理、快速作业、准确测算、结果有效、收费合理”作为评估业务的经营方针,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具价值的专业咨询服务,用客户最大限度的成长成就天力的成长,铸造天力品牌!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