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会员风采会员风采
大连诚信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19-08-27

大连诚信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是经省建设厅批准,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中介服务机构。

公司成立于1998年,现已取得由辽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贰级房地产估价机构备案证书和辽宁省土地估价师协会颁发的土地资信二级证书及备案情况函。是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评估机构理事单位和大连市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人协会理事单位。

公司组织结构完整,章程完备,内部设有房产评估部、土地评估部、风险控制部、行政部、财务部等多个部门,配备现代化的办公设备,软件、硬件上乘。公司现有员工20余人,全部为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专业分布在经济、管理、建筑、会计、法律等多个学科门类。员工中具有估价师资格的人员共10名,其中注册房地产估价师8名,注册土地估价师2名,均具有丰富的估价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能够把握房地产市场趋势、熟悉房地产价格,对于各类型估价业务均有涉猎。同时公司还聘请了中国房地产估价师学会和房地产经纪人学会专家为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经过多年的经营大连诚信公司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获得了客户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公司业务类型包括抵押估价、拆迁征收补偿估价、市场价值咨询、司法鉴定估价、土地估价、税收估价、资产评估、可行性研究、投资咨询等。业务分布以大连为核心,辐射全省。目前,公司合作的机构有平安银行、中信银行、丹东银行、兴业银行、广发银行、大连市甘井子财政局、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2018年,经省房地产协会推荐,公司已入围最高法人民法院司法评估机构名单库,是我省入围的30家评估机构之一。

公司的宗旨是“客观、科学、求实、创新”。公司的经营理念是“以精湛的专业技术、公正的评估标准、严谨的工作流程,为社会提供高质高效的服务”。公司的使命是“通过不断加强专业化的团队建设,打造专业化的人员队伍和流程化的工作系统,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服务效率和服务效果,把公司建设成一家全国知名的房地产估价机构。”公司在评估工作中能够自觉执行国家及省、市的有关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客观”的估价原则,为客户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