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评估专业委员会评估专业委员会
​辽宁省房地产估价信用评价检查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3-03-08

31日下午,辽宁省房地产估价信用评价检查组召开工作座谈会。辽宁省住建厅二级调研员王荣昌向专家组成员解读省住建厅《关于全省房地产估价机构信用评价线下核查工作有关安排的通知》。并介绍了分组和人员情况,核查方式和内容,对各位专家做了工作要求。

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省房协副会长高华、估价委主任顾伟、估价委秘书长王忠原及核查组专家参加了会议。会上专家组探讨辽宁省房地产估价机构信用评价申报表的相关内容,并逐一细化完善了信用评价中的基础能力、执业质量、公平竞争、效益规模、行业影响等内容,根据省住建厅工作要求,专家组对核查工作行程、核查工作需重点关注的问题做了探讨,专家组成员表示一定坚守工作纪律,做好我省房地产估价机构信用核查工作。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