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协会工作协会工作
热忱简单 开放共赢——“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走进沈阳铭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4-03

为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践行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2023年3月,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房地产经纪与房屋租赁专业委员会主任宋秀瑜,秘书长栾百合,新闻中心秘书长任彤一行来到了沈阳铭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铭家房产总经理李妍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介绍了省房协一季度开展工作的情况和协会下一步工作的重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电商及自媒体发展对传统房地产经纪行业提升服务质量的促进作用,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会上,李妍总经理介绍了沈阳铭家房产经纪有限公司发展情况。铭家房产始终牢记使命,秉承着“热忱简单、开放共赢、团队成长、客户至上”的价值观,引导行业成长,致力于让房地产经纪成为受人尊重的行业。她表示,2023年一季度市场表现的回暖,对经纪行业从业人员恢复信心有很大帮助。她非常愿意参与到省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中,在活动中与行业同仁沟通交流,共同进步。在对协会工作建议方面,希望省房协能够多组织经纪行业学习观摩活动,走出沈阳,走出辽宁,引领行业汲取更先进的房地产经纪知识和管理体系。

田天副会长高度赞扬了铭家地产作为优秀的本土企业,在探索行业高质量发展,规范自律行业行为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表示此次走访,旨在加强沟通交流,同时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未来将开展系列活动助力行业发展。他希望铭家地产继续发挥优秀头部企业的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辽宁省经济发展,为辽宁人民改善人居条件,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