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华润置地东北大区
上传时间:2023-03-0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为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从而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3月7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晓菲,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本次活动首站华润置地东北大区,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润置地东北大区总经理王勇开展了座谈。

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华润置地东北大区近几年对省房协工作的支持,华润置地展现了我省房地产行业头部企业的担当,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关乎国计民生,国家始终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希望华润置地东北大区能继续坚持以高品质产品回馈社会,为我省房地产行业的稳定健康的发展做出贡献。

王勇常务副会长表示,2022年受多重因素影响,我省房地产行业出现震荡,市场需求端逐步向改善型、刚需型显现,但市场库存去化周期整体是在减少,从长远来看我省房地产市场整体还是健康的。2023年开年以来,随着政策变化、市场形势的转好,市场销售有所恢复,市场逐步恢复信心,但房地产行业企业经营策略调整还需谨慎,要兼顾可持续发展,以做好房地产产品品质为基础,来赢得市场,确保行业的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倪向忠会长向王勇总经理征求了对行业协会未来的工作建议和方向,希望能通过多沟通交流,不断促进协会做好“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工作宗旨,同时他希望华润继续在辽宁增加投资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居住条件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王勇总经理表示,要多加强沟通和交流,坚决支持协会的平台建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做好头部企业的担当。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