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美的置业沈阳公司
上传时间:2023-06-01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5月22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美的置业沈阳公司,与省房协副会长、美的置业沈阳公司总经理刘立国,总经理助理兼投资开发总监朱峰,财务总监黄海虎,运营管理总监李靓等开展座谈、调研活动,并征求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田天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旨在通过走访等活动倾听会员心声,增进行业发展共识,调研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


省房协副会长、美的置业沈阳公司总经理刘立国介绍企业情况


刘立国副会长介绍了美的置业沈阳公司近几年的业绩情况。对于目前的市场情况,他表示今年市场情况较前两年同期表现略好,行业企业还应注重经营细节的把控,有效控制成本,做精、做优产品,通过政策、企业、消费者共同作用来恢复市场信心。目前我省营商环境有很大的转变,他也期待未来在决策层面有更多的利好消息,来提振行业信心。
会上,美的置业沈阳公司投资开发总监朱峰表示,目前企业的战略是“以销定投、定产”,在未来还是会向市场较好的城市倾斜,同时也希望协会能在降低企业资金成本等方面开展研究和搭建平台。
美的置业沈阳公司运营管理总监李靓表示,行业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将不断促进房地产产品质量、成本把控、经营环境等方面的提升,也希望能通过协会这个平台与全行业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的应用方面开展交流和探讨。


省房协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


会上,田天秘书长介绍省房地产行业协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方向。他表示今年是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推动全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设年,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将通过广泛推进国家“广厦奖”评选活动树立行业标杆,通过“走进企业看发展活动”推广行业先进的发展经验,通过多种“论坛、座谈”活动宣传行业发展新理念,传播健康的行业发展思路。希望美的置业沈阳公司作为副会长单位能更多的参与协会的工作中来,以优质的房地产产品和服务,以创新的发展理念,以先进的建设经验,共同为我省房地产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刘立国副会长表示将进一步支持省房协的各项工作,借助协会的平台,为行业发展提供经验,与行业同仁携手同心,为辽宁振兴新突破,为实现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参加座谈代表合影(左数依次为黄海虎、张志国、刘立国、田天、朱峰、李靓)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