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中铁置业东北公司
上传时间:2023-03-29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的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3月24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中铁置业东北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铁置业东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亚洲,中铁置业东北公司副总经理胡江,中铁置业东北公司营销客服中心主任高续,中铁置业东北公司市场开发部部长许佳,中铁置业东北公司诺德·阅香湖项目总经理李钢开展了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辽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和看法,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中铁置业东北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亚洲介绍企业情况

    于亚洲常务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他首先详细介绍了中铁置业东北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尤其是在秉持匠心设计,不懈提升产品水准方面,中铁置业东北公司以央企的责任和担当走出了高质量的发展道路。他表示,我省房地产市场一直是以实现房屋居住属性为主的市场,高质量稳定的发展尤为重要,房地产产品打造要注重产品功能研发、户型设计要适应需求端预期、产品体验要贴合百姓需要,要精准做好房地产产品的增值配套服务。中铁置业东北公司将继续坚持“营造美好空间,造福社会大众”为己任,以精品工程赢得市场,赢得口碑,为改善我省人居环境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于亚洲常务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近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和认可,他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开展行业考察走访等工作,开拓行业眼界,感受时代变化带来的理念冲击;要进一步呼吁行业规范市场行为,降低金融风险;要进一步推动地产行业承担社会责任,打造行业标杆,以示范作用带动行业创新升级。中铁置业也将积极参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的各项工作,携手全省房地产同仁共同为全省房地产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历年来中铁置业东北公司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工作的积极支持和在辽沈房地产市场中的优异表现,尤其是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的表率作用。希望中铁置业未来能继续深耕辽沈市场,为辽宁省经济发展,为辽宁人民改善人居条件,为行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代表合影(左起依次为李钢、胡江、张弦、田天、于亚洲、倪向忠、张志国、高续、许佳)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参加座谈会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会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