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龙湖集团东北公司
上传时间:2023-06-19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5月31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晓菲一行来到了龙湖集团东北公司,与省房协副会长龙湖集团东北公司总经理赵一鸣、副总经理张磊、品牌负责人唐思开展了座谈。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工作情况


会上,倪向忠会长首先简要介绍协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旨在通过走访等活动倾听会员心声,增进行业发展共识,调研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龙湖集团东北公司总经理赵一鸣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赵一鸣副会长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他首先介绍了龙湖集团基本情况,从2009年进入东北市场以来,龙湖持续深耕东北市场,始终坚持产品加服务理念,即使在疫情防控最严峻的2022年,龙湖在东北也实现了6725套住宅产品全部按时交付,物业满意度连续三年超过93%以上,得到了消费者对龙湖品牌的认可。
在未来的发展中,龙湖集团东北公司将继续坚持不断提升房地产产品建设标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标准,从而实现产品和服务的迭代升级,进一步提升龙湖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提升,以此重振我省房地产市场信心,应对我省房地产市场的严峻考验,
他还表示,近期政府不断推出房地产利好政策,对企业有较大帮助,销售量近期有所回升,高品质的房地产产品仍然是消费者购置固定资产的首要选择,所以龙湖集团对未来辽宁市场仍持谨慎乐观的态度,将继续深耕东北市场。
他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应进一步呼吁全行业规范市场行为,提升产品质量,以实际行动吸引消费者;应进一步建议政府主管部门对商住规划比例给予更为科学评估;应进一步加强行业与媒体间的交流沟通,推动对行业发展正能量的宣传。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参加座谈会


会议双方还就房地产多渠道宣传和推广,资源嫁接吸引购房者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希望形成多渠道合力,吸引消费者客群,推动购房客群转化率。
座谈会最后,倪向忠会长希望龙湖集团东北公司进一步支持省房协的工作,在未来继续发挥头部企业的作用,做改善我省人居环境、不断提升百姓生活品质的示范者。


        

龙湖集团东北公司副总经理张磊参加座谈

省房协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

省房协开发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曹晓菲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合影(左数依次张志国、田天、赵一鸣、倪向忠、曹晓菲、张磊、张弦)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