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大连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传时间:2023-05-24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5月9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大连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大连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副总经理丁勇,副总经理肖尚昆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会长倪向忠介绍协会工作

会上,倪向忠会长介绍了协会202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多年来一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工作宗旨,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双方共同交流了对当前辽宁房地产市场发展的趋势和看法,并征求了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大连万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邓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邓伟常务副会长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他介绍万达集团近几年在我省的发展情况,他表示万达集团始终坚持勇担社会责任,服务社会发展,注重质量,注重信誉,以品质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信赖。邓伟常务副会长表示近两年房地产市场下行,短期来看有所回暖,但还需要较长时间修复期,也需要供需两端信心的恢复,行业企业对市场还需保持谨慎和清醒,要避免盲动。他建议协会作为行业交流的平台,能多开展行业问题的研究和反馈,多开展行业企业和金融企业的交流对接工作等。会上,丁勇副总经理建议协会要多引领行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促进行业媒体正向引导,他建议协会可以多开展“城市更新,老旧小区改造”等方面课题的研究,为行业企业发展提供思路。会上,肖尚昆副总经理建议省房地产行业协会能多开展一些金融支持方面的活动,“开发企业税务成本”等课题的研究,为企业降本提效等方面提供助力。倪向忠会长高度赞扬了万达集团多年来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作为行业内有担当的企业,万达始终走在前列。同时他希望万达集团能继续为辽宁的经济发展和人民居住条件改善作出更大的贡献,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参加座谈会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会

 

合影留念(左数依次为张利、丁勇、田天、邓伟、倪向忠、张志国、肖尚昆)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