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开发专业委员会开发专业委员会
“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丨走进碧桂园东北区域
上传时间:2023-05-24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也是我省实现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首战之年。今年3月,党中央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调查研究是获得真知灼见的源头活水,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单位发展动向,探索我省房地产行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加强行业交流,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东北振兴、辽宁振兴添砖加瓦开展了“实现行业新突破,探寻行业高质量发展”系列走访活动。 

   

   5月16日,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开发专业委员会主任张志国,新闻中心主任张弦一行来到了碧桂园东北区域公司,与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单位,碧桂园东北区域执行总裁王琦,营销总监史伟旗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田天介绍协会工作情况

  会上,田天秘书长介绍了协会今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坚持发挥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旨在通过走访等活动对会员单位和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了解,增进行业发展共识,调研行业发展的共性问题,并征求对行业协会下一步工作的建议。

碧桂园东北区域执行总裁王琦介绍企业情况

  碧桂园东北区域执行总裁王琦对省房地产行业协会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他介绍了碧桂园东北区域目前在我省的情况以及未来集团在东北地区的主要经营策略和调整方向。他表示目前市场情况较前两年有温和复苏,但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仍然需要全行业共同努力,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在优化周转模式,降低运营成本等方面下功夫。他认为,未来行业高质量的发展方向应在智慧工地,机器人建造等方面,可以看到新技术、数字化的应用在未来房地产产品建设中,有着缩短工期、节约成本、安全生产、减少人工使用等方面的优势。同时,他还建议协会能多开展交流、论坛等活动,开展一些行业政策宣贯和解读工作,为企业发展不断寻找方向。

碧桂园东北区域营销总监史伟旗参加座谈会

  史伟旗总监在会上表示,今年我省房地产市场还在信心恢复期,目前市场还是以刚需和改善型需要为主,投资型需求较少,市场对现房更看重。希望协会在未来重塑市场信心,行业正向舆论导向等方面发挥作用。

  会上,田天秘书长表示碧桂园在我省各市的覆盖面较广,对我省各地市场动态感知全面,并能提出有极高价值和针对性的建议。他希望碧桂园东北区域能在行业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示范带头作用。会上,双方还交流了有关今年“广厦奖”的评审情况和我省获奖项目在行业发展中可供借鉴的经验。

省房地产行业协会开发专业委员主任张志国参加座谈会

合影留念(左数依次为史伟旗、田天、王琦、张志国、张弦)



版权所有:辽宁省房地产行业协会
邮箱:ln26226685@163.com
协会地址:沈阳市黄姑区崇山中路35号1-8-5 电话:024-26226685
备案号: 辽ICP备09021598号-1网站制作:恒昊互联网络